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一切要「快」

昨天連續接受了四家傳媒專訪,今天有報道指我對亞視情況已作最壞打算,並謂我們將在529台慶日結業芸芸,引來今天傳媒朋友的引述及查詢。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如果現有股東及投資者一直不再注資,而現正洽談中的新股東及資金又全告觸礁,以及其他的合作例如與港視的洽談全不成事的話,最壞的情況就可能結業。

以我所了解,現時股東及投資者正與一些財團接洽中,今早我亦與港視一方會面,就雙方的合作洽談。到這一刻我仍在努力中,希望形勢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但是我個人覺得,一切都需要「快」,公司以及留守多時的同事不可能「沒了期」地等下去。這個訊息,是我一直向股東、投資者及董事會多次強調的。


 

4 則留言:

  1. 葉家寶真係好嘢啊,
    忍咗多年做王精的傀儡,
    今天终于敢敢公開数臭王精,
    唔使怕王精點對付你喇,
    反正亞視步歩响接近死亡。

    回覆刪除
  2. 亞視提早結業不可能,要受懲罰,一定要跟港視合作,某人可能大量入貨,待價而沽。

    回覆刪除
  3. 長痛不如短痛,
    與其等王精清盤,
    不如自己主動申請清盤仲好~

    因為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
  4. 王精不會同王維基合作,
    王精寧愿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精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