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愛梨巴慈善基金特約:下一站諾富》


我的好友林以諾牧師聯同友好、鴻福堂總經理兼執行董事司徒永富博士於亞視困難時期仍十分支持我們,聯手推出新節目《愛梨巴慈善基金特約:下一站諾富》,兩位更親自上場擔任節目主持。

我覺得《下一站諾富》節目非常有意義,也很適合處於逆境中的亞視以及亞視員工。節目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包括演藝名人、出色企業家、傳奇人物等,以訪談形式分享他們不平凡的經歷,以及面對困難時掙扎求存的艱苦歲月,透過不同嘉賓的分享,令觀眾有所借鑒,一同追尋生命智慧的啟迪以及成功之道。

今天節目進行錄影,更邀得兩位重量級嘉賓登場,他們就是胡美儀以及馬浚偉。我與胡美儀認識多年,她對我及亞視一直也很支持。馬浚偉是首次踏足亞視,亦成為到場採訪的傳媒朋友們的焦點。我也邀請「馬仔」之後有機會要再來亞視,與觀眾朋友們見面。

主持之一的鴻福堂老闆司徒永富博士對我們的員工也很有心,今天特意向全體員工們送上鴻福堂的清熱飲品,為我們「清清熱、打打氣」,在此感謝司徒博士的心意。

《愛梨巴慈善基金特約:下一站諾富》是亞視近日的誠意之作,節目於逢星期日晚上10:00於本港台播出,也請大家留意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