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免費電視「風起雲湧」


這兩天電視圈傳出數個消息,不論是亞視、友台無綫又或是宣布申領免費電視牌照的新公司,均吸引了傳媒及公眾的眼球,可說是免費電視「風起雲湧」的時候。
  
昨天宣布正申領免費電視牌照的永升(亞洲)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邱達昌先生與亞視有深厚淵源。我個人認為,有新投資者加入本港免費電視圈對觀眾、行業以至亞視的員工均是好事。

而亞視正洽談中的多個合作亦繼續進行中,我們對於與外間合作持積極開放態度。我和團隊亦會考慮及評估,稍後會否有機會促成與永升的合作空間,為亞視、為員工謀取利益。

這陣子亞視亦有不少好朋友出手支持我們,為我們帶來商機,說的就是分別於本週五及六舉行,由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與我們合辦的《第十二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典禮》以及由泰山公德會與我們合辦的《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大會。

今早我到母校香港浸會大學出席了《第十二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典禮》開幕禮,見到一眾業內好友、老師及學生均有向我送上問候及支持;下午又與泰山公德會陳英傑會長開會,我們更在陳會長揮毫寫予我們,為亞視打氣的橫幅下合照。

各界對我們的支持,可謂「雪中送炭」,讓我點滴在心頭。





 

1 則留言:

  1. 伽油努ㄌ Atv電視員エ 卟崾放葉 洇為稥港铈囻夲港囼 葉傢寳 髙層ぬ開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