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靜思方向

一連幾天的假期,愚人節、受難節、兒童節、復活節及清明節,也為港人帶來了幾天公眾假期。本是開開心心的節日,對我來說卻是半點假日氣氛皆沒有。

原因當然是愚人節那天,政府公布亞視不獲續牌的事。同事對我說,這兩天根本沒任何心情,心在痛。我又何嘗不是?

有同事在Facebook開了個「我是亞視人」的群組,抒發對亞視的情感,看到同事們的留言與分享,真有點感觸。有同事在Facebook說到,這結果令我們亞視人「傷痛永遠不能停止」。說的也對,我的心仍在痛。

情感人皆有之。可是我作為同事們的帶領者,這兩天除了難過外,亦靜靜思索了整件事,想了一些方向與想法,將會與董事會及股東商討,望能對事情的發展有所裨益。

昨晚也參加了尖沙咀浸信會的受難節聖樂崇拜,再思考耶穌基督的十架苦路,心情隨樂聲澎湃起伏,生命的犧牲及無盡的愛,莫大於始!

4 則留言:

  1. 葉家寶唔好繼續同王征一齐瘋喇~

    呢個王精簡直推上亞視絕路~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news/ent/20150404/178165

    回覆刪除
  2. 王征退出亞視就是最佳辦法

    回覆刪除
  3. 引述传媒的報導,政府可以試吓續約俾亞視多二、三年,並定下嚴格條件,迫使董事局負責任,以符監管條例。或先不續牌但附條件,符合要求可重議續牌。這都可在今後幾年防止無綫一台獨大的壟斷。無綫一台獨大,是不是應面對反競爭法呢?

    葉家寶繼續做王精的傀儡,咁就死得喇~

    回覆刪除
  4. 完全明白你的心情,我的心仍在痛。願主引領亞視,給一個良心比政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