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支持新人


由我母校香港浸會大學主辦、亞視作為製作及支持媒體的《第十二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典禮》剛於亞視舉行圓滿。這已是我們第四次的合作,亞視作為主流傳媒,一直支持影視發展以及培育新進。

今晚的頒獎典禮將會頒發十一個獎項,表揚一眾出色作品,我看今屆的作品水準甚高,期望各位同學日後能於業界發光發亮。今晚的頒獎典禮將於53(星期日)晚上800在本港台播出,大家可留意收看了。

今午應V1Music的邀請出席歌手INKEP發布會,早前我於INKMV客串演出一角,今天也特別到場鼓勵新人,順道也看看我首次「參演」的MV作品,希望INK繼續努力為歌迷送上更多好歌。

看見自己稚嫩的演技,察覺有很多改善空間,卻不失是一個新鮮的嘗試,但大家切勿以我在MV中的情節而對號入座,或有所影射,真心期望亞視可再現曙光,在月底可與員工有個明朗交待!




2 則留言:

  1. 我絕對話說是個悲觀的期望,
    亞視絕對走上倒閉之路,
    除非王精消失于人間喇~

    回覆刪除
  2. 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不會感動員工付出,
    王精只會為自己利益着想,
    有新投資者又如何?

    王精無意賣出亞視,
    王精要亞視死亡,都不會要亞視求生。

    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