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一切為員工

那天接受<<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時,蔡國威向我提出:「家寶,你今次一定要為員工爭取最大的利益,不要只站在老闆方面!」他這句說話,儼如給我當頭棒喝。原來自己過往為員工的努力,有些人覺得我是為老闆做事。我正好趁這幾天不用上班,好好的沉澱自己,為這半年所做的一切,作一次反省及總結。

過去半年,我撫心自問,每做一件事,有哪不是以同事的福祉為依歸?為了延續亞視的命運,我對自己的官司及法律責任都没有擺上時間去研究,只要對同事對亞視有利的,我都悉力以赴,總希望亞視有曙光,最終否極泰來。那時自己如選擇離開是多麽容易,但我為了員工及亞視的未來,我寧願留下,結果得來是102張的傳票及部份同事的誤解,豈不痛哉?

孟子說過「可以仕則仕,可以止則止,可以久則久,可以速則速。」我也正好反思今後繼續的道路:「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每一天,我心境都是向著晴朗的一天出發!

2 則留言:

  1. 葉家寶先生要是繼續做王精的傀儡,咁就死得喇~

    不如考慮問吓蔡衍明意見想點喇~

    回覆刪除
  2. 不如葉家寶先生自己做老板喇,無須繼續做王精的傀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