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謝曾智華兄關心

我的多年好友曾智華兄昨今兩天在《星島日報》的專欄上為亞視獻上七條節目必殺「橋」,幫助我們爭取觀眾,看罷後我覺得該七條必殺「橋」甚具創意,更不禁一笑,不知讀者諸君又有否興趣?
  
曾兄提到的第五條必殺「橋」是介紹我本人,又謂要知道身為執董的我效忠何人等等。首先多謝曾兄抬舉,我只是亞視的一名「打工仔」,到了現階段我只能說我是一心為亞視的延續以及「亞視六百壯士」的福祉而「撐」下去,所以我可以說是效忠「亞視」這塊招牌的。而且我不是「冇人工」,我再藉此機會澄清,亞視已向員工發放了所有應發的工資,現時我們是沒有欠薪的情況了。

其實除了曾兄獻計外,我每天仍花上一大部分時間與各方邀約我的單位見面,市場上仍有很多熱心的朋友支持亞視,為我們獻計,並可提供很多優質節目予我們播放。但是我的觀點是,一切合作除了播放的必須是優質節目外,另一要點的是為我們帶來「合理」的商機,以解我們的財政困難。



2 則留言:

  1. 我對第二、第四最有興趣,尤其是十二日,盛品儒講影印機也壞了,影印了幾箱,是或非?

    回覆刪除
  2. 怎样才算“合理”的商机?
    举个例子:假如4小时=500万,24小时=3000万,当然,其余时间由于可能不是黄金时间,而且没有“黄金”节目,是会缩水的,但再坏都有500万啊,如果能把观众来回来,还是有机会的。
    有此先例,会不会其他的机构也租用其余的时间呢?如果效果好,真的之后还是有好多更好机会的。
    而且还可以用过去的黄金节目来个大晒冷。

    如果是继续维持现状,那么它只会在静悄悄中死去。
    何不感慨?!

    希望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