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未能與港視達成合作協議

今天傳媒都在關注港視向亞視提出的合作建議能否「成事」。

此事我們於董事會中曾作出討論,惟最後我們雙方未能就合作達成協議。

除了港視外,先前我提過有意與亞視合作的財團,仍正與股東及投資者洽談中,希望盡快可以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當代詩人汪國真先生昨天於北京離世,在此表示哀悼。我甚喜汪先生其中一首詩作《熱愛生命》,其中一段詩詞如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昨晚我還與妹妹討論最後一句「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是否有點悲觀,有點宿命論。我性格比較樂觀,我在想,但願因為熱愛生命,一切,都變成無窮的可能吧!希望亞視的命運,亦因我們員工的熱愛,而有無窮的可能吧!

明天再要就早前亞視欠薪的事到法院,還望一切順利。

6 則留言:

  1. 早就意料之中,
    我相信王精不會同王維基合作,
    只是大家互相利用,實情彼此内心都不喜欢對方。

    王维基沒可能寄望于亞視,
    特别是明知道這些人背景和倾向的情况下,
    目的也是借用公眾對于亞視未来的關注,
    來保持港視的新聞曝光度,
    因為他要胜出跟港府的官司,直到拿到免費牌照,
    就需要有一定的社會關注度,來保證社會聲音對于法庭和港府保持一定的压力。

    回覆刪除
  2. 王精是個红色商人,
    怎可能跟王维基這種異类合作?
    就算係蔡衍明都不可能真的同王维基合作,
    北京會好唔高兴。
    葉家寶會否為了那每月五百萬或者每月一千萬,
    去牺牲跟内地的关系,
    而损失几十億元?

    回覆刪除
  3. 雖然話到現在有人想買亞視,
    不過,眾所周知,
    王精最鐘意玩嘢,
    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也不會為員工着想,
    王精只會為自己嘅利益着想,
    王精已經預定下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啊~

    回覆刪除
  4. 請注意!!

    王精可能想捱多幾個月,
    等有部份員工約滿走左人先肯執笠,
    可以慳番大筆遣散費,
    王精真係咁都幾絕。

    王精無意賣出亞視,
    王精要亞視死亡,都不會要亞視求生。

    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
  5. 再次請注意!!
    再次請注意!!
    再次請注意!!

    王精可能想捱多幾個月,
    等有部份員工約滿走左人先肯執笠,
    可以慳番大筆遣散費,
    王精真係咁都幾絕。

    王精無意賣出亞視,
    王精要亞視死亡,都不會要亞視求生。

    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
  6. 獅子開大口,得不償失。

    看葉家寶昨日對傳媒的反應,便估到是凶多吉少。他應該也不想看到這個結局,無奈他只是個負責傳話的人。

    什麼也不用做,每個月起碼有五百萬也不要。亞視,你還是早早結業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