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溝通的重要

早前朱慧珊與我談到亞視的情況,她與眾藝員同事亦很擔心公司以及我本人的發展,又相約我見面聊天,所以今天我特別與她及眾藝員見見面。

眾藝員與我談了很多他們的想法與看法,又對我個人送上了鼓勵與祝福。我們於見面中坦承交流,我也與大家談到公司的情況,雖然早前我們獲悉不獲政府續牌,但公司的形勢仍在時刻變化中。我希望各個有意與亞視合作的財團與單位,與我們的洽談能夠盡快取得進展,讓我們可以在未來一年重新上路。直至此刻我仍希望未來一年亞視能夠繼續為觀眾服務。

今日世界瞬息萬變,各行各業的人才亦要努力裝備自己。我同時寄語各位藝員同事,除了幕前發展外,也可於影視行業作多方位的嘗試,時刻準備自己,以應付不同的挑戰。

今午短聚,我高興的是見到各位仍然十分支持亞視,更關心我的官司與健康。與各位的一席話,亦讓我深深感受到溝通的重要。

不經不覺,今天是我的第一百篇博客文章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心。


5 則留言:

  1. 藝員同埋員工不用留守到 4 月底,
    王精早就將亞視清盤喇~

    王精的自尊心咁重,他都話過,
    “寧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精不甘受所謂嘅耻辱,
    點會讓王維基的劇集入亞視頻道播放~

    有歷史可以證明,亞視有多次錯失翻生的機會,
    全因王精响度作怪~

    可怜嘅葉家寶不够強硬的作风,处处受王精压制啊~

    回覆刪除
  2. 非常期待亞視同港視合作,可說是WIN WIN合作,熱切渴望,這是對觀眾的福氣,最好能首播鮑起靜或姜皓文有份拍攝的劇集,如:歲月樓情,並邀請作宣傳,起碼令亞視收視增加,有廣告收益,減少重播,如能刺激亞視決心拍一齣短集數的處境辦公室劇就更好了,
    所以王維基的建議根本一定要答應合作,不用考慮啦....如有更多財團想注資,相信這一年亞視營運應不成問題,最好能順利過渡轉型,

    亞視沒有免費牌,可用其他方法在電視與觀眾見面,如仍有發射站更應轉型做亞洲衛視頻道,在其他收費台出現,或變成其他電視台的數碼頻道,可在國內轉播,
    其實沒有免費牌可省卻每年的過千萬牌照費,而且更不受制股東是一定要香港人的身份,因本身亞視另一股東蔡衍明是世界級台灣首富,根本不缺錢,
    希望可與其持有的台灣中天電視再合作,更希望亞視幾個股東能為了員工及一些對亞視仍有情意結的香港人著想,能放下成見,不要再為意氣之爭而葬送亞視.

    回覆刪除
  3. 應設亞洲電視ATV博物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