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必定交待

心情仍未平伏。

我知道同事們都很想得知公司未來的路向,然一切皆要待董事會有所決定後,方能向各位同事作出交待。

剛剛我亦向全體同事們發出了一封信件,當董事會對公司未來方向有所決定,假期後我們必定會給予大家一個明確的交待。

感謝,感謝,再感謝各位同事。


信件內文如下:



各位同事:

公司於昨日下午接獲通訊事務管理局通知,有關亞洲電視申請「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續期遭到否決。

作為執行董事,我對政府如此決定感到悲痛與難過。

眼前我最重要的工作,是與董事會及團隊研究,面對政府如此決定,究竟我們有哪些工作可以做,這是否就是亞洲電視的最後結局?

另外,就是要與董事會商討,接下來公司的路向如何。

還有,亦是我最重視的,就是我們留守的「亞視六百壯士」的前路。各位同事,我一定會將大家的利益放於首位。

我們今天稍後將召開董事會會議,商討對政府決定的取態,及公司未來一年的路向。我在亞視服務多年,對公司有極深厚感情,同樣我亦是一名「打工仔」,深明大家此刻的心情,以及對前路的擔心。

所以,當董事會對公司未來方向有所決定,假期後我們必定會給予大家一個明確的交待,我亦會為大家爭取最大的權益。

縱使政府有此決定,但我仍在亞洲電視,仍與大家在一起,繼續走下去。在此,亦感謝大家,感謝沿路有您,與亞視,與我同行。







執行董事
葉家寶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



1 則留言:

  1. 不如葉家寶先生自己做老板,再搵些有興趣人士一齊合作,并改為“亞洲電視網絡有限公司”,同埋用返舊式嘅風車台作為標志,以網絡平台形式重新出發。

    不過首要將亞視清盤,先能重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