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如歌歲月

連月為亞視的事情奔波,也可能是昨夜天氣轉涼,今早醒來身體略覺不適。

但今天是我們《ATV歲月如歌大賞》的錄影,無論如何亦一定要回來支持,更要為我辛苦的同事們打氣。

亞視歷年來眾多電視劇及電視劇主題曲廣受觀眾喜歡迎,早前我們特別舉辦了「歲月金曲投票選舉」及「經典劇集投票選舉」。經過公眾投票後,十部經典劇集及十首歲月金曲經已誕生。

今晚多位嘉賓到場支持我們,包括盧國沾、蔡楓華、李龍基、黎燕珊、蘇如紅、李  影、袁麗嫦、王  瑋、梁  天、黎小田、黎文卓、劉緯民、煒  烈、徐二牛、林超榮及李昊嘉,以及我們的藝員甄思羽、蔡梓銘、彭遠揚、黃文韜及林 睿等等亦作演出,並由張家瑩及馮家俊擔任司儀。

經觀眾投選的結果如下:

十部經典劇集
《浣花洗劍錄》
《浮生六劫》
《大內群英》
《上海風雲之爭雄歲月》
《大地恩情》
《甜甜廿四味》
《鱷魚淚》
《碧血青天楊家將》
IQ成熟時》
《青春三重奏》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十首經典金曲
《浣花洗劍錄》
《戲劇人生》
《甜甜廿四味》
《天蠶變》
《鱷魚淚》
《人在旅途灑淚時》
《夢裡是誰》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IQ成熟時》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另外,我們亦頒發了多個大獎,表揚一眾為亞視作出不朽貢獻的製作人、歌手及音樂人,頒獎名單如下:

ATV光輝成就獎」梁天
ATV我最喜愛金曲男歌手」李龍基
ATV我最喜愛金曲女歌手」袁麗嫦
ATV至尊作曲家」黎小田
ATV至尊作詞家」盧國沾
ATV我最喜愛全能女藝人獎」馮寶寶
ATV人氣金曲獎」得獎歌曲:《IQ成熟時》(最高票數) 蔡楓華


感謝以上各位,以及所有為亞視作出貢獻的台前幕後人員。各位朋友請留意426日,晚上8:00於本港台及歲月留聲同步播出的《ATV歲月如歌大賞》了。

歲月如歌,我們亞視擁有五十八年輝煌的如歌歲月。世事沒有不可能,今夜,聽著首首的經典金曲,我衷心祈盼,真有奇跡降臨我們,讓亞視的輝煌可繼續一直於電視機前承傳,繼續為市民服務!

1 則留言:

  1. 葉家寶先生被王精利用都不知啊~

    瘋瘋顛顛嘅王精話 “寧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估計呢几日王精就會送亞視上斷頭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