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與「江湖大佬」「講數」的趣事

早上接受曾sir(曾志英)的節目《王者風範》訪問,有興趣的朋友稍後可到「都市28財經台」網站收看。

今次再與曾sir見面,他說對我個人的內心與想法也很有興趣,我亦跟他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心情,但先在這裡賣一個關子,讓大家去看專訪節目來了解我吧。

但是有一則有趣的故事可以在這裡和大家說一下,我向曾sir提到了一則多年前的軼事,在場同事聽聞後也覺有趣,那我就先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多年前亞視的製作團隊到澳門去拍攝節目,期間與江湖人士發生爭執。那位「大佬」要同事找上司來跟他「講數」,那時我是製作部門的主管,同事遇上此情況,性格溫文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頂硬上」,與那位「大佬」見面「講數」,以為同事們解圍。

「大佬」原先也預計我這位上司到來,也必定會惡言惡語真來「講數」,但我卻採平淡的態度與他商談,言語上我們亦互相尊重,我向「大佬」解釋了我們只為拍攝節目而來,並非為招惹生事。最後我亦安然為同事化解了這次「危機」,我想,無論任何時刻,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又見有關於有投資者有意投資營運亞視的報道,我也很希望股東們與各方的洽談能夠盡快成功,還同事們一個安心與方向。作為一位上司,無論是要與「江湖大佬」「講數」時的我,還是今天作為執行董事的我,都是以同事為先的。




3 則留言:

  1. 當初係葉家寶自己跪求,
    要同王維基合作,
    現在王維基已經伸出援手,
    葉家寶就趁着摆出高姿态嘅款~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港視嘅劇集想入亞視頻道播放,
    絕對失敗,
    再次絕對失敗,
    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想送亞視上黃泉~

    回覆刪除
  3. 江湖大佬?
    誰是江湖大佬?
    咪就係王精喇~

    雖然話到現在有人想買亞視,
    不過,眾所周知,
    王精最鐘意玩嘢,
    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已經預定下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