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致各位同事信件

今天發了一封信予各位同事,向大家講述了一下現時亞視的情況。

信件內文如下:



各位同事:

過去數天我一直為公司的前路、同事的權益而努力。

我十分體諒員工對前路忐忑不安的心情,但公司形勢仍然每天在變。即使日前政府公布不續牌予亞視,但數天以來,有多個不同的財團主動與我洽談,期望現時的局面有所變化。

可以告訴大家,到此刻仍有多個財團對亞視的未來發展,例如轉型、未來一年的營運以至其他合作方面有重大興趣。我們將竭力與各方溝通洽商,希望能為亞視的延續帶來「一線生機」。待有關情況明朗化後,將會盡快通知各位同事,予大家清楚明白公司的路向。

我再向大家保證,我本人,作出任何決定時,當會以各位同事,我們「亞視六百壯士」的利益為出發點。依我評估公司現時的狀況,即使公司日後不幸出現最壞的變化,大家亦絕對能夠享有合理的權益。

我將會繼續努力,為亞視、為同事們而努力奮鬥。








執行董事
葉家寶
二零一五年四月九日


 



4 則留言:

  1. 支持亞視支持你,辛苦了,你的努力你的心,一定有很多很多人明白的,願神守護一個頌讚主既電視台

    回覆刪除
  2. SPORTS@TV,時事追擊,金錢世界,下一站諾富,世說論語,搖擺天使及足球狂熱,甚或恩雨之聲這些會有新製作既節目應該早一些時段播,甚或在平時星期一至五7點半播都得,,,起碼讓人感到亞視仍然有一些新製作的節目在黃金時段推出,我見到金錢世界同SPORTS@TV在亞洲台的播放時段是較早及較新的,其實都不錯,如在本港台也是就更好...特別足球狂熱的錄播球賽,可多些選在早上時段播出或重播.這會對推動本地足球更有效果...
    其實我們這一班及我愛下午茶兩個節目內容都很充實,有些內容更像TVB的學是學非及東張西望,例如教人變魔術,講行山郊遊路線,與及分享集郵..都是很好的...如果再作深入訪問介紹,加埋香港舊照片.就更加吸引....你們以前都有這節目...都好好睇的...這些介紹香港歷史,全是亞視強項,加油.

    回覆刪除
  3. 远水也能就近火:四年大旱的美国加州也很缺水,但白花花的银两却很足水。我知道硅谷有个白武士公司可能可以雪中送炭,可以把今天的亚视仍可估值为相当于一百亿港币的美元,可能可以用一亿美元的现金+他们上市公司的股票期权总计3亿美元左右入股拥有20%股份。不知道如何联络执行董事叶先生。ryh2006@gmail.com in S.F., CA USA thanks

    回覆刪除
  4. 补充:硅谷这个可能可以雪中送炭的白武士公司,完全可以用更多一些现金(2-3亿美元)+少些股票入股亚视(仍是入股拥有20%股份)、并全额投资将亚视数码化、并有雄厚传播资源极大增强亚视的含金量和传播内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