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


我與「感動人物」、泰山公德會的陳英傑會長因《ATV2010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而認識,數年交往除了令會長與我成為好友外,亦促成了泰山公德會與亞視的一系列合作,並取得驕人的成績。去年我們合作的節目《滅癌獻愛心報母恩弘大愛祝福大會》以及《良醫有方-滅癌獻愛心》更分別於「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第二階段」中取得第一位及第十二位的排名,成績令人鼓舞。

今年我們亦再接再勵,推出《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大型節目,並於今天進行錄影,節目並將於510(期日)晚上8:00在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出。

我看到陳英傑會長以及一眾泰山公德會的朋友們,除了對我送上問候外,亦為正在工作的亞視員工們打氣,又勉勵我們繼續努力。其實會長於上次《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記者會的時候已向亞視員工們送上橫匾支持,讓我在此對陳會長以及泰山公德會的朋友們致以感謝。

上午我亦應母校香港浸會大學及好友麥潤壽的邀請,到深圳校區為同學們上一節課,分享了我在影視製作、管理亞視以及應對今次公司危機的經驗與心得,同學們又是向我送上關心與打氣。

各位支持我、支持亞視員工的朋友們,感謝您們。局勢發展至此,我仍在努力,希望亞視會有一絲曙光,同時我亦會盡我所能,照顧好我的同事、亞視的六百位好員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