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希望引入新資金

今天仍繼續為公司的前路努力。
公司現時的財政狀況仍然十分困難,我們仍努力尋求新資金的進入,以協助我們未來的營運。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在這方面亦收到一些好消息,近日我收到多位人士聯絡我,希望透過與我們進行不同的合作。我對各種合作建議亦持開放態度,希望能成功引入新資金,如有落實消息,將馬上告知大家。但每一個決定,我都會以員工的福利為首要考慮,也不想員工再在惶恐中度日,希望有一妥善的結果。
就公司遲發薪金而造成我本人的法律問題,其實對我亦甚困擾。早前為著公司,為著同事,我一鼓作氣的去努力,今天我亦特地抽出時間處理此問題,聽聽專業的法律意見。

6 則留言:

  1. 咁希望葉家寶唔好似王精為人咁虛偽,
    口供反覆無常喇~

    回覆刪除
  2. 創業難,守業更難,
    葉家寶怎可以咁忍心将亞視拍過的劇集賣出去,
    就算亞視破產,都萬萬不可以将亞視拍過的劇集賣被敵台啊~
    這是一種羞辱啊~

    回覆刪除
  3. 就算响街邊乞食,
    餓死都不會將亞視D舊劇賣出,
    這是一種羞辱啊~

    我宁愿解散全体員工,盡快将亞視清盤,
    餓死都不會將亞視D舊劇賣出,死都要有尊嚴~
    話之王精想點,話之王精背後有幾大惡势力,
    佢想有着数,
    我偏要保住亞視D舊劇,
    絕不會讓佢得逞~
    讓後世人去評論誰是誰錯~

    回覆刪除
  4. summer line
    我不同意你的想法,亞視已經不可能再有牌照經營,
    那些舊劇已無出生天之日,除了買走之外,還有甚麼辦法,幾個冷血股東,
    不知何故,你虞我詐,不時鬧上法庭,將亞視弄到永不超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