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天南地北》

早上再到法院處理有關早前亞視欠薪的案件,我將所有都交託予律師處理,希望一切順利。另外,同事亦到了勞資審裁處處理有關離職同事的案件,有關案件已圓滿解決。

下午於公司繼續數個會議及接見了數位合作夥伴,望能為亞視帶來收益。

明天我們將於西九龍中心舉行全新資訊節目《天南地北》的宣傳活動,《天南地北》其實是在現有資訊節目《我愛下午茶》基礎下再加以構思及優化的全新生活資訊節目。

有朋友問我為何我們遇上這麼大的難關仍推出新節目,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們一眾亞視員工都很想做「好」予觀眾。雖然面臨困境,我們仍在可行的情況下,以極低的成本製作新節目,做「好」自己,亦做些「好」節目予觀眾,因我一直認為,若然遇上困境甚麼也不做,不如積極地構思在既定環境下有甚麼可做。

這次於黃金時間推出《天南地北》,既為觀眾送上新節目外,營業團隊亦會全力藉新節目發掘商機,希望為亞視帶來收益。

明天下午4:00《天南地北》的宣傳活動將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有時間的朋友不妨到場捧場。在此也多謝西九龍中心以及總經理Desmond對我們的一直支持。

天南地北,支持亞視的朋友無處不在。



2 則留言:

  1. 真係無天理,
    葉家寶是個受薪董事,
    怎可以由佢背上所有罪状??
    唔知法官係咪怕咗共產黨??

    回覆刪除
  2. 雖然話到現在有人想買亞視,
    不過,眾所周知,
    王精最鐘意玩嘢,
    王精不會為亞視好,
    王精也不會為員工着想,
    王精只會為自己嘅利益着想,
    王精已經預定下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