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今天有報章報導我在一位新晉唱作歌手INK的MV内,客串了酒吧老闆一角,只幾個鏡頭,用了很短的時間便完成。看見一班年輕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被他們團隊的工作氣氛所感染,自己也心境年輕起來。

記得在浸會唸書時,在校園電視台「新廣播人」也常有出镜,或作主播,或在短劇内演出。印象最深刻一次是要演黑社會大佬,結果教授評為選角失敗,因我怎努力,都只是一個笑口盈盈的江湖大佬。今次是我第一次客串MV的演出,自然充滿期待,4月24日將是此MV首播,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

中午與一班認識了超過40年的教會團友午膳,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近况及心情,一直送上祝福及為我祈禱,我又再一次得著力量。這班團友如今亦各散東西,不少也移民外國,偶爾也會在禮拜堂碰上,但只要我們一聚,必有數不盡的恩典及說不完的關懷及祝福。

晚上出席了外甥孫的生日會,一班天真爛漫,自然流露的小朋友,妙語連珠,令我對明天又充滿希望!





2 則留言:

  1. 明天港視限定死線就到喇,
    到時唔使睇報導,
    就知標題應該是...
    “亞視拒絕同王維基合作”

    又或者有不同嘅標題,
    但又相似内容出現...

    回覆刪除
  2. 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也不會為員工着想,
    王精只會為自己嘅利益着想,
    咁嘅不負責老细,
    身為响亞視打工仔,快快走為妙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