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今天陽光燦爛

今天陽光燦爛,予人舒適感。縱有萬千複雜事需思考,也讓我心情較日前舒朗。

要想的事很多。這兩天不斷聽到很多意見與支持亞視的聲音,說不能就此讓亞視滅亡云云。我亦作了不少此方向的思考,也正和同事研究凡此方面之可能性,希望可探得具體方案與措施。

陽光、好天氣讓我舒朗!朋友們,您們也好好享受一下今天燦爛的陽光吧!

8 則留言:

  1. 要是繼續做王精的傀儡,
    心情怎會讓人舒朗,
    我見到嘅只是黑暗閃電啵~

    回覆刪除
  2. 我認為亞視如果要為仍然留守的員工著想,就要想方設法要求幾位股東保住間公司,與及繼續尋找白武士,以達致法庭頒令的要求,因為亞視今次續不到牌,幾位大股東在這幾年的內部紛爭及官司不斷確實嚴重影響對公司的帶領,一定要負最大的責任,為了要做一個負責任的股東,今次眾股東一定要達成一致共識,誰人想放棄,誰人想維持運作不想清盤等決定,一定要向員工及一眾對亞視境況予以同情及支持的香港人作出交代.而最好就是以轉型的方式,如變成像香港衛視的形式,變了其他電視台的其中一條頻道,即亞視衛視,或像以前無線收費電視的英皇娛樂頻道形式去延續亞視仍然可以繼續為香港市民服務,供香港市民收看就最好不過,或者將來保留新聞部,以提供新聞報導片段給其他電視台,像以前NOW的二十四小時亞視新聞頻道的形式也是最好.

    回覆刪除
  3. 而亞視未能成功續牌的情況,就好像2009年英超紐卡素護級失敗要降落英冠一樣,

    當年紐卡素也是經營不善,班主艾殊利本是2007年入主成為白武士,但球隊仍然負責很多,也欠下很多街數,球迷不滿的聲音也很高,而當年紐卡素降班後,艾殊利也曾將紐卡素放盤數月,但不成功,於是惟有把球隊瘦身,但仍保留一定的英超中型班級數的班底,目標是為了來屆重返英超,結果在球隊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的情況下,紐卡素在2010年4月1日便已儲夠足夠分數,可重返英超,而該屆更以101分取得英冠聯賽冠軍,

    而在往後5年,雖然紐卡素的班主仍受球迷不滿,但近4年在管理有道及開源節流的情況下,財政報告連續4年錄得盈餘,而在2012年更取得英超第5名,雖然今年2015年球隊排名暫時只在13名,戰績平平,但去年(2013-14)球季的財政收益是英超排名前3位,

    我覺得亞視情況真的有些像當年的紐卡素,但如將你地常出現的電視畫面所言,不肯放棄,最終會擺脫困境,像紐卡素能重返英超一樣,能夠繼續和香港觀眾見面,製作節目,甚或再申請免費電視牌照成功.

    回覆刪除
  4. 家寶,可有考慮將亞視改組成一間節目製作公司

    回覆刪除
  5. 家寶,可有考慮將亞視改組成一間節目製作公司

    回覆刪除
  6. 亞視今天大問題,是需要通過發牌機制,難關重重,至於網友比喻為英超紐卡素,有所不同,紐卡素只要馬上增強實力,升班話咁易,亞視如果獲發牌滿意的話,需要大財團做靠山,還有免費電視不能過多,增加亞視留在免費頻道的困難。

    回覆刪除
  7. 支持亞視!謝謝你和管理層在瘋的股東和無能的政府中為亞視的生存作出的努力,無論成敗,主一直在關顧,一定有轉機的。

    回覆刪除
  8. 任何一個股東都希望,自己生意越做越好,唯獨亞視股東們長期鬼打鬼,不時鬧上法庭,關鍵時刻更鬧出欠薪醜聞,寶哥哥如何努力,也不能扭轉亞視命運。

    回覆刪除